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超导成像频谱仪(多波束系统)最新观测结果
新闻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鲁春林书记视察青海观测站(2008.08.18)
| 10-11-30 | 【 【打印】【关闭】

2008年8月14日至15日,鲁春林书记来到青海观测站视察指导工作。同行的还有台党办主任包冬春等机关领导同志。

鲁书记在青海观测站期间召开了职工座谈会。会上鲁书记向青海站全体职工介绍了全台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他特别鼓励青海站的年轻人今后要积极进行科技创新,台上会继续关注青海站的发展,在争取台青年人才基金政策方面给予倾斜。鲁书记说,到青海观测站现场看到环境整洁、工作进取、管理规范,感受非常深;在杨戟首席的带领下,把一个很老的望远镜设备通过积极的技术创新,从只能观测一条谱线到同时观测三条谱线到多波束,进展显著,借此向全体青海观测站职工表示感谢和祝贺!最后,鲁书记提出了三条希望:1、不断创新,实现更多新技术。2、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3、进一步提高创新文化建设;总之,希望在过去几年已经很好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努力,共同创造青海观测站更好的明天。

在座谈会上,杨戟首席代表全体职工向前来本站视察的台领导、机关干部表示感谢,也向长期以来台本部对本站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他说,在台领导的关心下,机关同志来本站培训指导工作,使站上相关受训人员受益非浅,借此,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得到台各部门的支持与帮助。

鲁书记在青海观测站视察指导工作期间,实地考察调研和听取了杨戟首席科学家对本站13.7米望远镜技术创新、天文观测、设备运行以及园区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本站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本站今后的工作发展提出了新的意见。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