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 16-05-27 | 【 【打印】【关闭】

  2016526,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 “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的专题学习研讨会。 

  党支部书记巨秉刚在会上介绍了紫金山天文台、海西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两学一做”教育的部署情况,并就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巨秉刚做了如何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报告,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开展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开展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等六个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报告结束后,组织党员观看了《学习新党章》的视频。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认真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后,全体参会党员在13.7米望远镜圆堡前重新宣读入党誓言。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