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省海西州委副书记王振昌到基地调研
| 17-02-15 | 【 【打印】【关闭】

   2017215日上午,青海省海西州委副书记王振昌到青海观测站调研。 

  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书记巨秉刚陪同王副书记一行视察了13.7米毫米波射电望远镜工作室。巨秉刚简要介绍了观测站的发展历史、现阶段13.7米毫米波射电望远镜主要科学任务和近期主要科研成果以及观测站后期的发展方向;巨秉刚还介绍了基地SONG 1米望远镜、50Bin望远镜、空间碎片观测望远镜、1.2米量子通讯科学实验专用望远镜目前的科研观测任务进展情况。王副书记说:“观测站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海西州委州政府、德令哈市委市政府反映,提出需求,政府帮助解决”。 

  德令哈市委副书记孔庆吉、副市长钢夫陪同调研。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