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观测站女职工参加海西州科技局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 17-03-07 | 【 【打印】【关闭】

  201736日,青海观测站女职工参加了海西州科技局举办的庆·妇女节系列活动,德令哈市天文科普馆女同志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在海西州科技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科技局调研员赵玉英女士对各位女同志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她代表科技局唐局长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科技局张琼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围绕四个转变推动海西四个走在全省前列海西州部署思想大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文件并进行了自由交流。最后,赵玉英女士指出三家单位虽然性质不同但与科技相关,她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大家可以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为以后更好地开展的科技活动积累经验。 

  参加庆·妇女节活动的各单位女职工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快乐运动的户外徒步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没有一人落伍,沿着巴音河景观大道徒步一个来回,最终,青海观测站女职工以第二名的佳绩走完全程。此次徒步走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运动的喜悦,体验绿色、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各单位职工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达到了精神保健的目的,也为以后更好的举办类似的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