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读行秘境”再次来到青海观测站
| 17-08-16 | 【 【打印】【关闭】

2017815日,由读者集团组织的“读行秘境”之坐上房车去天路体验之旅再次来到青海观测站参观学习,由于此次队伍中学生和天文爱好者居多,再次选择身临其境的来感受天文之美、领略科学之美,此次“读行秘境”参观人数有49人。

青海观测站科普部主任李阳带领“读行秘境”团队参观了13.7m射电望远镜的工作,介绍了它的发展历程、基本工作原理等。接着由青海观测站刘其利带领下参观学习50Bin光学望远镜。参观过程中,大家表现的非常积极,踊跃提出问题与疑惑,与天文工作者一起探讨,学习,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读行秘境”之旅团队全体成员感谢青海观测站对他们进行的天文科普讲解,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崇尚科学、敬畏科学。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