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西华师范大学实习基地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 17-08-30 | 【 【打印】【关闭】

2017825日,西华师范大学实习基地在青海观测站举行了揭牌仪式。西华师范大学原校党委书记杨树政、天文院院长罗志全、张洁、系主任邓李才和西华师范大学2016届天文系全体学生出席仪式。紫金山天文台台长杨戟、青海观测站职工参加了此次揭牌典礼。

杨戟台长发表了致辞,热烈欢迎西华师范大学师生来到青海观测站,西华师范大学实习基地的成立对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可以更好的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快的提高自己的水平,为以后的科学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杨树政书记感谢青海观测站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强调学生要珍惜这难得的实习经历,西华师范大学其他院系从未享受过的“贵族”待遇,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勇向前。

最后参加揭牌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揭牌仪式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