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紫金山天文台纪委书记张建成一行到青海观测站调研
| 18-04-23 | 【 【打印】【关闭】

2018419日,紫金山天文台(以下简称紫台)纪委书记张建成、党办副主任陈红玲、纪监审办副主任任树林一行到青海观测站调研,青海观测站站长徐烨陪同调研。

首先,徐烨代表青海观测站全体职工对台领导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汇报了站上望远镜运行情况。张建成对站上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将党的工作、监察工作、科研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避免出现“重科研、轻党建”的现象;积极主动的向上级党组织汇报工作,把“两学一做”的工作做到常态化、正常化。以党建促科研,激发大家的创造性、积极性,结合中国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有效的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做出更大的贡献。张建成表示,青海观测站人才辈出,科研成果丰硕,但是条件比较艰苦,广大职工克服困难,为我台的科研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代表台领导感谢全站职工,要求全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陈红玲做了“如何做好中科院党支部书记”的报告,结合我站实际情况,对支部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任树林做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洁从业相关规定”报告,详细介绍了国家、中国科学院关于廉洁从业的各项法律法规,并对几起典型案列进行了分析。

随后张建成视察了青海观测站的各个部门,对全站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现场给予了指导。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