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举办“红歌大家唱”活动
| 18-08-22 | 【 【打印】【关闭】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2018年8月17日,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举办了“唱红歌 颂祖国 感党恩”为主题的红歌大家唱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继先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青海观测站首席科学家徐烨研究员讲话,徐首席强调党政不分家,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支部要多组织活动,把我们站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好,积极主动向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及海西州直机关工委汇报支部工作。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独唱、小组合唱、大合唱三种形式,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帷幕。接着是个人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而后13.7米望远镜常规运行组、观测研究组、后勤保障组组合(与宋观测组和空间目标观测组)带来的小组合唱《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等。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大家演唱时都很投入,用经典红歌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唱出了基层党组织的生命活力。本次活动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完美收尾。
        通过此次活动,唤醒了大家的红色记忆,增强了职工爱国爱党热情,培养了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也进一步提高了岗位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撰稿:金风娟 孙继先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