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与海西州科技局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联欢会
| 20-01-23 | 【 【打印】【关闭】

  为了加强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和海西州科技局兄弟单位间的联系,更好的调动职工工作的主动积极性、丰富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的感情,同时也为了感谢全体职工在过去2019年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20191231日下午15:00,在海西州科技局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职工联欢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职工共有43人。 

  活动在海西州科技局局长唐瑞蓉及青海观测站副站长巨秉刚的新年贺词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文艺表演及娱乐游戏,文艺表演包含歌曲类、舞蹈类、相声类、诗歌朗诵等,娱乐游戏包含《抢凳子》、《你画我猜》、《夹乒乓球》、《谁是卧底》等,活动期间两个单位的职工团结一致参与同一个游戏,年长职工和年轻职工相互帮助共同参与,特别是《抢凳子》的游戏让大家开怀大笑,流连忘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和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对本次活动都赞不绝口,活动整整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最后在大合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子》及《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活动营造了和谐、文明、喜庆、进取、轻松、热烈的节日氛围。全面展示了青海观测站职工及海西州科技局职工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图一 海西州科技局局长唐瑞蓉新年致辞 

   

  图二 青海观测站副站长巨秉刚新年贺词 

   

  图三 游戏环节 

   

  图四 海西州科技局全体职工大合唱 

   

  图五 青海观测站全体职工大合唱 

                                          (摄影、供稿:金风娟)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