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海站概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望远镜设备介绍 人员队伍 人才招聘 合作交流 科研产出 下载专区 科普基地
新闻动态
新闻
银河画卷巡天计划
图片新闻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青海省海西州副州长张银廷调研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 22-10-19 | 【 【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副州长张银廷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并与青海观测站副站长巨秉刚、党支部书记孙继先等座谈交流。

        巨秉刚介绍了观测站的发展历程、开展的主要观测项目、科研成果、亚毫米波望远镜项目等发展规划以及科普工作等。

        张银廷肯定了青海观测站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方面的成绩和对海西州的贡献。他表示,海西州将积极配合推进亚毫米波天文观测基地建设,择机与紫金山天文台签署相关共建协议,并与打造冷湖世界级天文观测基地统筹推进。他还就观测站的科普宣传工作做了指示。

        随后,张银廷一行实地考察了13.7米毫米波射电天文望远镜。海西州自然资源局局长韩明雄、科技局副局长刘伟等陪同调研。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Copyright?2003-2009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 版权所有 青ICP备06001436号
青海省德令哈市邮政局人民路支局26号信箱(天文台)817000
电话:09778221935 传真:09778224970